桃李今天戒糖成功了吗

近期搞盒 请注意属性‼️
💜碗妹 是真的团粉 眼药水line是我的心头好
💜正泰is rio,不磕国旻,你磕我尊重你,但是别按着我的头让我磕
💜堂本光一x堂本刚
💜有时候会磕all向
💜希望和大家一起开心磕cp
💜喜欢写长篇,更文速度较慢

[龙兔]除了实验别无他法

除了实验别无他法
看到蝙蝠说这句话的时候,总觉得和兔有点像,加上兔的造型和老板的身份,进行迷之臆想(。)大概就是害怕自己过去的兔和陪在他身边的龙吧。官方进度好快啊。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大概下个星期就会被官爸爸打脸吧,虽然真的想写他们傻傻的谈恋爱但这集气氛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啊x写的不怎么好吃……


"与其在意过去,不如看看未来吧!战兔君!"老板拍了拍战兔的肩,说了几句安慰话便出门了。
明明是来咖啡店的可是还要去工作什么的……
战兔刚刚来到这里时,曾问过老板原因,老板以“人手不够补贴家济”为由,蒙混过去。
现在想想怎么都很奇怪啊……
无论是老板还是美空或者是这个咖啡店,所有的一切都太过安稳,太过合理了。
一家普通的咖啡店下方为什么会有一个实验室,为什么没有人发现这个地方秘密,以及为什么自己为在这种偏僻的咖啡店前晕倒。
太巧合了吧……
战兔看着手机中老板的照片,不知如何是好。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连一起生活的人也不知道是谁。
就在这时,战兔想到了龙我。
那家伙现在怎么样了,在西都应该很无聊吧,毕竟没有我这个天才物理学家。
战兔的脑内跑火车才刚刚开启,就被美空打断了。
“Smash出现了……”
解决了这个Smash就给万丈打电话吧。
战兔在骑上摩托车时这样想到。

看到锅岛和家人会面的一幕,战兔感觉很难过。
不仅仅是因为可怜锅岛的妻女,更是因为他忘记了自己的所做所为。
把自己的恶性抛弃,开始崭新的、洁白的未来。
这种感觉让战兔感到害怕。
如果我也……
我也是个逃避过去的人……
为了掩盖自己的心虚,战兔选择了沉默。
“我的事无所谓了,把你家人的事想起来啊。”
龙我的声音传入耳中,安抚了躁动不安的心。
真是个单细胞的直球怪啊。
万丈龙我并不是个会考虑未来的人甚至对过去的种种都能看得很淡,并不是因为他无情,而是因为他一直活在当下,用自己最炙热的心珍惜着现在这一分、这一秒的所有人。
如果我之前是个疯狂的让人厌烦的人,万丈他会怎么样对我呢。
大概连看都不想看我吧。
桐生战兔再一次害怕起自己的过去。

在锅岛的话的提示下,战兔用锤子砸开了墙。
潘多拉的嵌板就在里面。
与被背叛的愤怒相比,恐惧更让战兔感到无力。
自己所谓的正义感可能都是假的。
老板对自己的关心是假的,美空对自己的帮助也是假的,自己的存在变得可怕。
只有万丈是真的。
战兔忍不住看向万丈龙我。
他会对我有什么看法?
请你不要讨厌我,拜托了……

“战兔君……”
老板打破了沉默,看向战兔。
“你应该只看未来的。”
“过去的痛苦会压垮你的,我和美空只是想救你。”
除此之外,老板什么都没有说。

距离老板承认自己是浮士德一员,以过了8小时,没有人说话,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战兔也不进行他的物理实验,只是呆呆地坐在白板前。
我是不是要安慰他……
龙我看着战兔的背影,手足无措。
我是笨蛋吗?为什么一句安慰的话都说不出来啊!
……不管了!先说就是了!
“喂!桐生!”
名字的主人被突然的叫唤声下了一跳,抖了抖身子,但很快又恢复原来的状态。
“我会一直帮你的!”
“你想想啊,我可是打过假球,越过狱,袭过警还偷渡过呢!”
“我现在能好好的不都靠你吗?”
“连这样的我你都能好好相处,不是很了不起嘛!”
“是谁之前一脸欠打的说自己是天才的啊!不是说作为build救人很开心吗?”
“那就给我一直开心下去啊!还说我是笨蛋其实你才是笨蛋吧!”
“喂!桐生!”
在短暂的沉默后,终于有了回复。
虽然是十分微小的,只能算气音,但龙我还是听到了。
“好……”
天才物理学家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吧。
继续打起精神和老板说相声吧,桐生。
万丈龙我这样想到。

“战兔君!我找到你以前的情报咯!看!”
纱羽兴奋的把手中的照片交给战兔。
“听说啊,你以前是组乐队的呢!”
“哈哈哈哈你这造型可真是不得了呢!”
纱羽笑得跟个柿子一样。
龙我看了一眼照片,再看了一眼战兔,觉得世界观被重造。
“桐生你以前的样子看起来像个物理只考20分的笨蛋啊!”
“闭嘴,我可是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啊!”
“这造型傻不傻啊?你是想搞视觉系吗?视觉系看了想打人。”
“这真的是我吗,有点不想接受。”
但总比自己是个大恶人好。
不过如果我以前之前个组乐队的人,老板就没必要说过去会伤害我啊。
这真的是我的全部吗。

“既然已经知道了我过去的职业,目前至少能安心一下了。”战兔又恢复平常一副搞起状态。
“不过把瓶子集满到底会咋样啊?”龙我看着天花板,呆呆地问。
“不是单纯的瓶子,笨蛋。是满装瓶啊笨蛋!”
“我……我当然知道是满装瓶啊!谁是笨蛋啊!”
“哼哼,我这个天才物理学家不是正在调察吗!目前已经有点头绪了,但是没有经过检验的结果是没有可信度的啊!万丈!”
“发现事情的真相,除了实验别无他法……”
“一定会了解一切的,也会证明你的清白的……”
“我是无所谓了,不过我会帮你的啦。”
“那就勉为其难的让你帮忙吧,在此之前……”
“你该不会又想差使我吧……”
“答——对啦!去去去去去帮我拿杯咖啡,能做天才物理学家的助手不是很棒嘛!”
“是是是……”
虽然不是很想干活,但是桐生的状态能好点就行。
会一直帮你的啊,天才物理学家,就像你帮我一样。

“夸张的造型是追求刺激的一种表现,不安于现状的天才走上了歧路。”
Stark一边看着人体实验,一边自言自语道。
“疯狂实验始祖到底是谁呢?”
“你说呢?build?”
“真是不错的游戏啊”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