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今天戒糖成功了吗

近期搞盒 请注意属性‼️
💜碗妹 是真的团粉 眼药水line是我的心头好
💜正泰is rio,不磕国旻,你磕我尊重你,但是别按着我的头让我磕
💜堂本光一x堂本刚
💜有时候会磕all向
💜希望和大家一起开心磕cp
💜喜欢写长篇,更文速度较慢

[龙兔]✩震惊✩某知名爱豆在演唱会上做物理题放置粉丝竟然……

[龙兔]✩震惊✩某知名爱豆在演唱会上做物理题放置粉丝竟然……
论坛体,运动明星龙x爱豆兔,全员设定几乎都是爱豆(?)最近沉迷板鸭肉没跟上进度,缺几集没看orz有私设可能有后续?自割腿肉不太好吃,不太会写论坛体

✩震惊✩某知名爱豆在演唱会上做物理题放置粉丝竟然……
1-楼主
容我慢慢说!
2-

3-
看到标题就知道是我们家的兔兔!!!
4-
钓鱼吗?还是说又是粉得跟黑一样的粉丝安利自家爱豆?
5-
对爱豆不太了解,但还是第一次听说在演唱会做物理题的……
6-
这几天有来演唱会又比较有人气的爱豆不就只有咖啡店事务所的桐生战兔吗?
7-楼主
对!是的!就是咖啡店事务所的桐生战兔!我的一个朋友是桐生战兔的迷妹,她和另一个迷妹约好一起去演唱会,然后我朋友就去抽票,结果真的人品MAX抽到两张一等席,可是另一个迷妹要考试就不能去了,于是我就和朋友一起去
8-
桐生战兔就是那个出道一年人气爆炸的那个吧,前段时间不是和同事务所的网络偶像美碳酱共演了一部少女漫改吗,听说宣传的很强势呢
9-
不是之前有人扒美碳是纯人设爱豆吗,那么活泼开朗的一面都是装的想想都可怕
10-
>9装又咋了?怕不是嫉妒她可爱吧?
11-
>9人设就人设咯,人家有办法挺住这个定位,人气也很高,粉丝群很欢,酸个啥嘞,本来美碳就是属于网络爱豆,除了拍戏几乎都不出外景,宣传也是在网络平台上宣传,不想看就别看啊,真当她没有迷妹迷弟?
12-楼主
抱歉我打字不是特别快……我和朋友去了桐生战兔的演唱会,不得不说桐生战兔颜好歌也好听,就在我快被他的美色击沉的时候……斯达夫竟然推了一个白板上来,给了桐生战兔一只笔和一搭信……
13-
楼主的断句……一言难尽……
14-
>1楼主你,能不,能,好,好的,断,句
15-
14楼的断句怕不是要杀人
16-楼主
然后桐生战兔就说从粉丝的信中选了几题不错的题目,开始现场讲解,其实也才2题,但是他不仅仅是解题,还把每一种方法写出来,还现场授课,第一次感觉演唱会时间这么难熬
17-
文科生瑟瑟发抖,甚至还想睡觉x
18-
太可怕了竟然讲解物理题???先路转黑一秒钟
19-
不过能让自己饭的爱豆为自己讲题,突然爱上了学习
20-
我也去了兔兔的演唱会!来补充点内容(๑òᆺó๑)其实一开始是有3道题的!但是在讲解题目前兔兔都会念“xx地区的xxx选的题目”,但是兔兔在看到第二封后直接pass!还悄悄说“那个笨蛋……”
21-
悄悄说?那20L怎么知道的?
22-
傻孩子,有话筒啊
23-
笨蛋?我记得桐生战兔经常骂某事务所的运动明星是笨蛋吧?
24-
住口无耻老贼!兔兔说笨蛋那能叫骂吗!你没看出来是爱称那!
25-
那个和神一般的葛叶同一事务所的万丈龙我?
26-
是的!就是和橙神一个事务所的那个!
27-
不是说他们八字不合,一见面就互怼吗?你告诉我哪里有爱?
28-
不过话说回来万丈龙我和桐生战兔这两个名字,第一眼真的会以为他们是同一事务所的,不然怎么两个人的艺名都有动物啊
29-
楼上怕不是粉吧,桐生战兔是艺名,但是万丈龙我是真名。
30-
路人不太了解这二位之间的事,有粉来科普下吗?
31-
我一直以这按照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的曝光率应该很多人了解他们之间的迷之结界了……
32-
这里就来大概科普下吧,因为我是龙我粉,所以桐生战兔的具体信息不太了解?希望兔粉包容?
桐生战兔比万丈龙我早一年出道,一开始都是接一些杂志拍摄的工作,但是凭借出色的外形多次获奖,后来开始转型音乐人,并开始涉及演戏。
而我家龙一开始是拳击运动员!后来应比赛负伤而隐退,但是在他打拳击的时候,因实力+颜值获得了广泛的粉丝群,所以隐退后很快就被事务所相中,身体素质惊人的他和同事务所的橙神一起参加“史上最强男子”的综艺比拼,表现出色,人生up迅速!
我龙曾经和桐生战兔一起参加“quiz问答”,不过我龙脑子反应速度跟不上身体反应速度,每次都抢到问题,可是能答出的题却寥寥无几,都是靠同队桐生战兔的机智拯救,在节目最后主持人问战兔有什么要说的,战兔一脸冷漠地说到“万丈龙我你怕不是个傻”,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龙那时的表情哈哈哈哈
33-
我也记得哈哈哈哈哈一副被世界背叛了的表情
34-
被你们这样一讲感觉桐生战兔好自大啊……
35-
34L不懂别乱讲好吗?兔兔会这么讲难道不是为了综艺效果?
35-
不……作为兔粉我觉得兔兔是真的嫌弃万丈……
36-
……
37-
……
38-
……看在桐生战兔长的好看的份上原谅他(反水的龙粉)
39-
不过都这样了,龙粉和兔粉还能不撕起来?路人觉得不可思议
40-
怎么可能撕的起来哦,我入龙坑还是因为桐生战兔的安利……
41-
巧了……我入兔坑是因为万丈龙我的安利……
42-
???
43-
???
44-
桐生战兔虽然口头上讲万丈龙我笨蛋啊,但是在别的节目里,每当主持人问他有没有在意的人时,桐生战兔都会说“就是那个直脑筋笨蛋啊,一股脑的冲,那么冲,可是又有点小心思让人很难不注意他”(桐生战兔原话
45-
然后万丈也经常说很佩服桐生,头脑很好又富有正义感,桐生是他的憧憬之类的……
46-
所以他们到底是关系好还是不好???
47-
怕不是恋爱了(别)
48-
CP在这!!!!——
49-
嘘——还是别谈论CP吧隔壁贴就因为谈论CP过份被封了(´;ω;`)
50-
他们的相处方式不觉得像少女漫里的笨蛋情侣那?
51-
对对对!
52-
太赞成了,傲娇兔子爱上我
53-
龙我有点傲娇+直球吧?
54-
什么鬼?傲娇直球这么矛盾?
55-
表面互怼其实是夸对方,粉的跟黑粉一样……
56-
而且一起上综艺时总会莫名其妙地凑在一起,就算不是一个阵营都会这样
57-
肢体动作很微妙……
58-
而且我龙经常夸桐生长的好看……
59-
有一次桐生挑战蹦极,万丈担心到直接喊“战兔——”
60-
桐生战兔每一期最强男子都有看,无论多忙……
61-
果然他们是在谈恋爱吧?

……

评论(4)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