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今天戒糖成功了吗

近期搞盒 请注意属性‼️
💜碗妹 是真的团粉 眼药水line是我的心头好
💜正泰is rio,不磕国旻,你磕我尊重你,但是别按着我的头让我磕
💜堂本光一x堂本刚
💜有时候会磕all向
💜希望和大家一起开心磕cp
💜喜欢写长篇,更文速度较慢

[龙兔]你以为只是你以为的

用人鱼的旋律的背景x 年龄捏造有 可能以后会再写一点吧?

桐生战兔,16岁,是只人鱼。
作为北太平洋的人鱼王子,他却五音不全。
但这并不是天生的五音不全,人鱼需要有珍珠才能歌唱。作为人鱼王子的桐生战兔当然也有属于他的珍珠。
那为什么五音不全呢?因为珍珠不在他身上了呗。
那珍珠去哪里了?这可就说来话长了。
那是桐生战兔第一次被允许潜出海面的时候,那时的桐生战兔还只是一只1米5不到的小人鱼,虽然早已经到了可以潜出海面的年龄了,但还是由于种种原因才拖到现在才被允许。
当然矮是一个原因。
可是好巧不巧,那天竟然是暴风雨,无论是对人鱼还是人类都十分危险。
就当桐生战兔准备回海底时,他注意到远方有一艘遇难的游艇。
看着游艇渐渐下沉,桐生战兔心想,作为人鱼的尊严告诉他不能见死不救。于是他游了过去。
当他发现一个小孩子坠海后,他到海底将他拖上岸。
但是小孩伤势很重,可能活不了了。
但身为人鱼的尊严再次告诉他,既然救了肯定是要救活的,不然自己不是白干活了吗?
于是桐生战兔把自己的珍珠给了小孩。
然后他就回海底了。
这就是身为北太平洋人鱼王子五音不全的全过程。
虽然王子并不觉得语音不全有什么问题,照样想唱什么就唱什么。但是五音不全的杀伤力不是一般的人鱼可以忍受的,大概人类也难以忍受……
所以亲友子民的强烈要求,桐生战兔踏上了寻找珍珠的旅途。
——
万丈龙我,17岁,是一个普通的男子高中生。
但事实上他并不普通。
年仅17岁就在众多冲浪比赛中获奖,虽然也有得力于他优越的身体素质,但更重要的是他仿佛被大海保佑一般。
但这都不是他最最最特别的地方,他最特别之处在于——
他有一个珍珠。
这可不是一颗普通的珍珠,你看过一半蓝一半红的珍珠吗?
而且这颗珍珠是从人鱼那的来的。
可能你会觉得万丈龙我疯了,人鱼太不科学了。
可这是真的,也是万丈龙我心中的一个秘密。
万丈龙我在10岁时和父母参加了一个游艇晚会,那时船遇难了。
一个不小心,万丈龙我跌入海中。就在万丈龙我觉得意识渐渐模糊时,眼前出现了一个模糊不清的身影。
之后发生了什么万丈龙我已经记不清了。当他睁开眼时,看见人鱼潜下水。此外就是手中这颗奇异的珍珠了。
万丈龙我心想:这一定是美丽的人鱼小姐给自己的定情信物。美丽的人鱼小姐不但救了自己还给自己这么独特的珍珠,自己超喜欢她!
于是万丈龙我踏上了寻找他的救命恩人及初恋情人的路途。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