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今天戒糖成功了吗

近期搞盒 请注意属性‼️
💜碗妹 是真的团粉 眼药水line是我的心头好
💜正泰is rio,不磕国旻,你磕我尊重你,但是别按着我的头让我磕
💜堂本光一x堂本刚
💜有时候会磕all向
💜希望和大家一起开心磕cp
💜喜欢写长篇,更文速度较慢

[龙兔]出击✩外景企划✩

运动明星龙x爱豆兔
之前一直在写一篇对话体,写了好几次反正就是不会用那个app(´⌒`。)还是写普通点的吧,那篇对话体,也就是那个[坐车的企划]可能以后会写吧,节目是有参考的,比如人类观察这些。
以及我真的很怕打错字……
→以上没问题的话✩

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由于最近一起出演一部电视剧,所以也一起上了很多综艺进行宣传。
很多人都对这对组合感到好奇,毕竟二人算是出了名的“不和”,但由于之前的一档节目[到底会怎样]中的二人夜晚外景vtr,让众人发现了二者说不定意外的亲密,两人的节目中外景次数也增加了不少。

外景一❀ 一起来ktv吧
万丈龙我瘫在长沙发上,喝着姜汁可乐,看着桐生战兔一脸兴奋地点歌。
“喂,桐生。不就是唱ktv吗?为什么这么开心?”
“能唱歌当然开心啊!让你见识下身为偶像的我的魅力!”
桐生战兔点了很多歌,但是万丈龙我并不是一个爱唱歌的人,虽然学生时期经常和同学来ktv聚聚,但一般都是只点吃的听别人唱歌,唯一一次唱歌就是在毕业聚会上点了一首[one dream],而那时同学的表现都很平淡,让万丈龙我觉得自己应该唱的很难听,渐渐的万丈连ktv都不来了。
果然是因为太久没来ktv吗?总感觉有一种冲击。
看着桐生战兔点的橙汁因为冰块融化而整个杯子都湿湿的,让万丈莫名觉得很烦躁。
到底为什么要接这个企划啊,比上次那个坐车的企划还无聊。
不过能现场听桐生战兔唱歌也算是福利吧,虽然他的演唱会DVD每场都有买,但现场却没去过。一是因为没时间,二是因为抽不到票。
桐生战兔拿着话筒,转头看着万丈。
“万丈你要唱什么啊?”
“啊……我就算了吧,我可是是音痴哦。”
“哈,那算什么理由啊?想让所有的观众以为我是麦霸吗?”
“真的唱歌苦手啊,不然我点几首你唱吧?毕竟比起听运动明星唱歌,人们还是很期待人气爱豆吧。”
“那你点吧……话可说在前头,我不会唱的或者是尺度太大的我可会切掉的。”
“能有什么尺度大的啊?想太多了吧你。”
时不时的斗嘴让包间的气氛稍微缓和,万丈龙我甩了甩手臂,看着点歌界面,问道“我们不会真的要一直唱的吧?”
桐生战兔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之前到底有没有认真听企划方案啊?”
“……”
“……”
“哈……哈……”
“好吧,我知道了。”
“并不就我们两唱歌啊!是我们先占一个包厢,等到隔壁的包厢有人了,服务生会去问他们能否拼桌。”
“啊……那我们为什么还点饮料啊?不是待会就去隔壁了吗?”
桐生战兔把多余的麦克风扔向万丈龙我,仿佛老傻子般。
“万丈啊,我有时候真的很想对你的脑子做做实验,看看怎么才能让你best match。”
“既然给了我们公款,当然也应该适度使用对吧?难不成你想全额还款?”
“啊!桐生你竟然这么坏心眼的吗。虽然我原本就明白你……”
“这不叫坏心眼,这叫各种消费。”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们现在也在录像吧??!!万一你的粉丝炸了怎么办?”
桐生战兔听完他的话后,对着摄影机来了一个wink。
“我相信大家是不会介意的。是吧✩”
“不要学美碳那个丫头用那种可爱的语气啊……”
——
“抱歉两位就等了,隔壁的顾客已经答应拼桌了。”
服务员对正在开小型演唱会的众人说道。
staff们检查了下隔壁间的摄影情况,示意桐生他们可以过去了。
万丈突然有点紧张。
“喂,桐生。我突然感觉有点不妙。”
“哈,你该不会是没有听我唱歌就不妙吧?”
“不不不,我总觉得这个企划怪怪的……可一时半会想不起来……”
“想太多了吧你……”桐生战兔不以为意。
可事实真明,万丈龙我的直觉是准的可怕的……
——
“咚咚——”
“请进——”
在包间内的两位JK看到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时发出“诶???”的惊叫声。
“什么什么?是桐生战兔吗!”
“竟然还有万丈龙我?我不是做梦吧?”
桐生和万丈向她们鞠躬,并为拼桌这件事抱歉,希望不会打扰到她们。
“太奇怪了吧,著名偶像竟然来ktv什么的……”其中短头发的jk说道。
“对啊对啊,而且不是说二位关系不和吗?怎么想都不会私下一起出来吧?”
万丈龙我一时语塞,心想现在的女高中生都这么厉害吗……
桐生战兔倒是面不改色,微笑回答道“偶尔会出来放松顺便练练歌。至于万丈,是他自己跟来的,不是我邀请他的。”
“什……什么?明明是你怕寂寞经常叫我吧?!”
“我什么时候叫过你啊,证据呢?”
“不是经常发消息吗?什么[我正打算出去,缺个帮忙搬东西的][你事务所附近的路我不熟,葛叶前辈又不在,真不方便啊……]这种的!”
“咳……我有说邀请这种字眼吗”
“够了你还要嘴硬到什么时候啊!明明你需要我!”
“才没有!”
“就是有!”
……
jk看着吵架的二人,突然感觉到结界,这大概就是两人特有的只属于彼此的结界吧。
“哈……你们二位关系好好呢。”
“是啊,刚刚的那些就像夫妇漫才一样。”
“难道说是为了不让我们紧张故意的吗?”
“呀!你们是太好了!”
不知为何单纯的吵架在别人眼中变成了夫妇漫才,桐生很嫌弃地拉开了与万丈之间的距离。
对面的jk继续说道“不过一般都是女生叫女生出来玩吧。或者是情侣之间出来玩。我目前还没看到就两个男生来唱ktv呢。”
“哈哈哈二位就像情侣一样。”
看着女孩子们欣慰的笑容,万丈龙我突然想起自己的危机感从何而来。
这个企划之前也有过,只不过参加的一般都是情侣或者是明星夫妻。
突然觉得自己被斯达夫卖了。
万丈看着桐生战兔的侧脸,心想,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他好了。

外景二❀  如果有美人向你搭讪,会同意吗?
这次的企划,是以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二人作为观察目标。
节目组邀请二人进行ktv企划的商议,在此后二人有空余时间,节目组表达出喜欢二人在之后能在研究下工作,但并非强制。也就是二人随时可以离开咖啡厅包间。
如果二人都选择留下来私人商讨,等过一会,就会有服务员用一些理由支开其中一位。另一位单独就在包间内。
之后会有一位美女服务员进来搭讪,看看那位是否会被美女吸引结束商讨。
其中这位被观察完毕后,节目组会让他成为观察人,看看同样的招数对之前离开的那位会有什么效果。
那么,如果有美人向你搭讪,是会同意呢?还是不同意呢?

——
“今天的商讨结束了,辛苦二位了。但ktv企划是需要二位高度配合的。能不能请二位留下来自己商量下?当然并不是强制的,随时可以走的。”斯达夫一边收拾稿件,一边说道。
桐生战兔看了下自己的杯子,果汁还有半杯才喝完。
“我没问题。”
万丈盯着他的表情,问“你该不会是因为果汁没喝完才答应的吧……”
“有意见?”
“没没没,兔哥就是兔哥,我怎么敢不答应呢?”
斯达夫松了口气,原来还放心二人不和会导致这个企划做不下去,但没想到这么轻松的解决了。
“那二位慢慢聊,接下来是你们的自由时间了。我先失陪。”
当斯达夫走后,二人先聊了聊最近的行程和自己的事,然后才慢慢开始进入主题。
“ktv啊,说实在话我不是特别喜欢那里啊……”万丈抱怨道。
桐生整理了下自己的刘海,盯着他“为什么?那种吵杂的环境应该和你之前工作的环境差不多吧,什么呐喊声啊之类的。”
“才不是呢,你到底以为拳击是什么啊……而且ktv也不是呐喊声吧,所有人的歌声混合在一起,而且水准不一,人间地狱……”
原本桐生还打算说点什么,但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他。
“抱歉,从店的包间是有时间限制的,二位的时间已经满了,如果还要在这的话是需要点东西的。”
“啊……那就点吧”桐生看了眼菜单。
“这里的甜点好像不错啊。万丈你应该蛮喜欢的吧。”
“甜的是不讨厌啊……可是你才是甜党吧……”
“哦?”
“算啦算啦,我也有点想吃蛋糕啦,最近拍电视剧一直喝咖啡,嘴巴都苦了。”
“那个很抱歉,本店点单是要去外面点的,能否其中一位和我出去呢?”
桐生刚起身就被万丈重新按回位子。
“主役你就在这种休息吧。”

——
没过多久,又有人敲门了。
“请进——”
进来的是一个女服务员,长相十分的可爱。
“那……那个……请问是桐生战兔吗?”
“是的。”
女服务员露出喜悦的表情,激动地说道“我!我是你的粉丝!我喜欢你很久了!”
少女漫吗?
桐生战兔忍不住在心里想到。
“谢谢你的支持。”
“那……那个……”女服务员脸通红,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我已经下班了……如果桐生桑不介意的话……我能请您吃个饭吗?”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桐生才认真去看对方的脸。
很可爱。
“你很可爱哦。”
“!!!”女服务员在心里想,就快成功啦。
“但是很抱歉,我还有事。”
“而且,还是万丈那种类型我更喜欢吧,抱歉啦。”
躲在隔壁的斯达夫们感觉冲击。

——
“哈,原来我被观察了吗。”
“抱歉啊。桐生桑。但接下来你可以观察万丈桑了啊!开心点。”斯达夫在努力调解桐生的情绪。
“我突然很兴奋呢。”
刚刚的女服务员在进行下一项任务时,问了桐生战兔一个问题。
“我能问下桐生桑和万丈桑的关系吗?”
桐生战兔愣了愣,笑着回答道
“只是普通关系。”

——
看到没人的包间,万丈龙我慌了,但看到桐生给他发的短信,说去洗手间了,但怕万丈想七想八就发短信告诉他。看到短信后浮躁的心很快就安定下来。
坐在沙发上的万丈开始放空。
桐生的写真快出了吧,而且巡演的DVD也要出了,不知道能不能第一时间买到呢。
这次电视剧拍摄后,两人的相处时间应该又减少了吧,真喜欢还能共演啊,就算是和现在一样演情敌。
也就在放空时,女服务员再次出击。敲门进来,表示崇拜。一气呵成,其熟练度让在隔壁的桐生都表示佩服。
斯达夫解释道“其实她是我们组的固定演员,一直收看我们节目的观众对她很熟悉,但明星因为太忙肯定不会注意到这种事。但我们节目还是经常被投诉说都是假的,是演戏。”
桐生听完,感叹道大家都不容易啊。
就比如说,自己的黑粉经常说自己整容啊,说自己情绪不稳定,根本不会物理都是靠提示甚至还怀疑桐生物理系的真假,对于桐生演戏也经常嗤之以鼻,而且还有怀疑假唱。
所以说大家都不容易啊。
——
“啊……”
“啊?”
“等等等等什么情况?”
万丈被这突发事件吓到了。感到大脑一片空白。
“就是人家想请你吃饭,可以吗?”
万丈摸了摸头,果断地说道 “不行啊。”
“我已经有约了。”
“而且比起和某生人待在一起,和桐生待在一起更舒服。”
“他那么怕寂寞,没有人陪不行吧……”
“抱歉啊,不过很感谢你的喜爱。”

——
斯达夫:桐生君,我能问一件事吗?
桐生战兔:什么事?
斯达夫:这次的企划能取名为[恋爱曝光,著名明星恋爱现场]吗
桐生战兔:我们只是普通关系,并没有那么要好。
斯达夫:哦´◡`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