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今天戒糖成功了吗

近期搞盒 请注意属性‼️
💜碗妹 是真的团粉 眼药水line是我的心头好
💜正泰is rio,不磕国旻,你磕我尊重你,但是别按着我的头让我磕
💜堂本光一x堂本刚
💜有时候会磕all向
💜希望和大家一起开心磕cp
💜喜欢写长篇,更文速度较慢

[龙兔]学生会长恋爱了三次,其中一次他成功了

[龙兔]学生会长恋爱了三次,其中一次他成功了
拳击部部长龙x学会会长兔
有私设←
原本打算新年第一天发出来,结果写到现在←
可能并不是特别甜´<_`←

从上任学生会会长那接下这个职位起,已经过了4个月了。
桐生战兔依旧记得那天,宝生永梦学长拍着他的肩,笑着对他说“毕业了以后,学校就交给你啦!”
没过多久,毕业季就到了,宝生学长也毕业了。
从宝生学长那继承而来的学生会会长,自己一定会好好当!
桐生战兔暗暗发誓。
刚开始几个月虽然有些许波折,但总体上还算顺利的。
但是!就是有人故意和他较劲!那个学校的不确定因素!万丈龙我!
万丈龙我是这个学期的转学生,有着一张池面脸,才刚转学就获得了一批小迷妹,而且他竟然还是青年组拳击赛的冠军,这简直是个buff,让他直接有了粉丝后援团。这还不是最夸张的……
那个拳击部部长直接退位让他当。
这不行这不合理。
桐生战兔疯狂摇头。
虽然后辈位居高位的情况并非没有。但一般情况下都是要半年以上的时间而且有较大贡献。
但万丈他没有,他才刚来4个月不但,还啥都没干。
为了维护学校秩序,必须要学生会会长行动才行啊。
桐生战兔起身,向拳击部经理的教室走去。
在这之前先调查下敌人,了解下敌我差距吧。

“哈哈,战兔君竟然会向我询问龙我君的事情真是太让人吃惊了呢。”拳击部经理纱羽一边玩着发尾,一边玩味的说道。
“希望你好好配合我,看在我们的关系上。”
“说的好暧昧啊,就不怕你的后援团堵我?”
纱羽和战兔高一的时候是同班同学,在战兔君一开始是参加新闻社的,后来在纱羽的推荐下,他转行参加了学生会。可以说战兔能成为学生会会长有很大的功劳是由于纱羽的推荐。
再加之高一时的学园祭,战兔班是表演话剧,而战兔和纱羽分别拦下了男女主角的位置,也被班里的人戏称为班配。
但他们真的是情侣吗?不存在的。
他们是损友,而且在新闻社时他们两人也因为兴趣相同成为了战友。
没错,桐生战兔有一个不符合他人设的爱好。那就是——

看少女漫。

桐生战兔有一颗少女心,而且很喜欢可爱的东西,经常在本子的小角落贴些小贴纸。
这个秘密在高一时被纱羽发现了,从此以后他们互相安利少女漫,共买贴纸。
“都是同好,同好有难你不帮那?”战兔悄悄将一本漫画书递给纱羽。但是他的神色就跟将一本3年高考物理题大全递给纱羽一样。
“这是美碳太太最新作的单行本,同好没兴趣吗?”
纱羽笑着接过漫画,答应了战兔的请求。

此时桐生战兔正坐在拳击部的休息室里,他突然觉得找纱羽帮忙也许是个错误。
“与其听我讲。不如先亲自看下龙我君是个怎样的人吧?看过后在听我描述不是更好吗?”
“可是我是学生会会长,不是很容易被人发现吗?”
“放心啦!龙我君根本不知道学生会会长是谁啦,放心吧!”
“……”
万丈龙我你完了。
桐生战兔暗暗想着。

“战兔君,我跟龙我君说有人在考虑加入拳击部,但是没有打拳击的经验,结果你猜怎么着,他说可以在社团活动前先给你单独科普下拳击基本功呢!他是不是人超好!”纱羽抱着拳击部开销资料走了进来,她的身后跟着桐生战兔最最最烦的那个人,万丈龙我。
龙我看到坐着的战兔,笑着挥挥手,“呀!我是万丈龙我,听说你在考虑参加拳击部!如果你对拳击感兴趣很希望你能加入呢!”
傻大个。战兔看着龙我说着拳击时的样子仿佛都能看到他周围的有星星在跳动。眼睛也闪闪的,说到激动时还会进行一些奇怪的动作。
看在他这么兴奋的份上,就勉强亲自看看吧。

“桐生啊,基础防御的时候,手要抬高一点,腰也不要太弯,要减轻腰部的压力……”龙我将手放在战兔腰上,帮他调整姿势。
这!个!动!作!不!觉!得!超!奇!怪!吗!
这个少女漫的展开,男主与女主在社团活动后开始单独授课,不经意间发生肢体触碰。粉红的气氛扩散在这间不算太大的训练室中,二人的脸渐渐变红,男主将脸靠近女主的脸,将唇贴上了女主的唇……
啊啊啊啊!不行不行停下停下!这可是干大事的时候怎么可以进行这种奇怪的联想!而且我是女主位也太奇怪了吧!
虽然一直在停止自己的联想,但战兔还是不自觉的脸红了。
这么近看,万丈龙我确实有一张池面脸啊……
“这就练累了吗,桐生你不行啊。”万丈拍了拍他的肩,叹气道。
……
“社团活动也快开始了,怎么样对拳击感兴趣了吗?要加入吗?”
……
“你怎么了?太累了吗?脸好红啊?”
……
“桐生?桐生?”
……
“你怎么了啊?是过呼吸吗?”
“呵……”
“?”
“你个笨蛋!”
“什么?!”
“我说你是笨——蛋——,果然你是我的敌人啊!万丈龙我!”
“你等着吧,这件事不会这么随便就结束的!”
桐生战兔拿起自己的外套跑出了拳击部。他的脸越变越红,但别人都认为是因为学生会会长跑太快造成的。

万丈龙我莫名其妙被别人骂了觉得很郁闷,在他旁边刷推的美空看到他这幅模样,也没玩手机的兴致了。
“本来就一副呆头呆脑的样子了,现在这样更纱了。”美空放下手机,看着他。
“我真的有这么傻吗?”
听到了意料之外的回答,美空愣了下,笑道“笨蛋终于有所自觉了吗?”
“今天有个人,说在考虑要不要参加拳击部,我就去给他做科普,结果他还骂我笨蛋!!”
“哈哈哈哈,谁啊这么有眼见。”
“好像叫桐……桐生吧?”
“全名。”
“额……那个桐生……兔子?”
美空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问道“你该不会说的是……桐生战兔吧?”
“对对对对!纱羽就是叫他战兔君呢。”
“哈哈哈哈哈你做梦了吧?桐生战兔要学拳击?醒醒哈哈哈哈”
美空向万丈科普了一下桐生战兔的事迹:学生会会长,曾经学习过散打,物理系天才,颜好人高。
“这这这这……那他为什么来拳击部啊?”龙我听完美空的介绍,才知道自己得罪了一个不得了的人。
“还能为什么……”美空一脸神秘兮兮的样子,凑到龙我耳边,轻声说到:
“看上你了呗。”

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的梁子算是正式结下了。从那天起,万丈龙我一听到桐生战兔的名字下意识腿软,看到物理练习就胃痛。曾经多次踩点到校也因为桐生战兔会在上课前5分钟到校门口检查而早早到校。美空多次感慨:傻子终于觉悟了。
按理说万丈龙我根本不用怕的,可他就是不敢面对桐生战兔,他有一种心虚感,总觉得自己亏欠了桐生战兔什么,那种感觉就跟负心汉的感觉一样。
美空嘲讽道:人家都不愿意追你呢,还做着啥梦呢。
万丈龙我不懂,为什么一个他完全没印象的学生会会长会喜欢上他,难道真的怪他太优秀?
但这种躲躲藏藏的日子真不好过,早晨5点起来准备跑学校的日子太痛苦,万丈觉得自己身体虚,快不行了。
然后纱羽也来补刀:是哪里不行啊?龙我君?
万丈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要跟桐生战兔说清楚,就算他们不能在一起,自己也不希望对方太伤心。
于是他准备在图书馆堵人。

偷偷向图书馆里面看去,寻找桐生战兔的身影。
据美空和纱羽的情报,桐生战兔放学后都会来图书馆看物理,有时候是做题有时候是看论文。恨不得在脸上刻上“我爱物理,物理爱我”的字。更夸张的是学散打是因为要进行物理实验而学的。
几个和桐生战兔熟的人,都在背后偷偷叫他物理精。
万丈就不懂了,那一堆物理公式到底有什么好研究的,听了那么久他也只记得什么万有应力加速度、垂直向下参照系。其他可以说是一个符号也看不懂,考试也只能勉强及格。
于是他在心中给桐生战兔贴上了怪人的tag。
朝桐生战兔专用座位看去,就看到他在埋头苦干。笔速飞快,满脸笑容。万丈龙我感觉,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此刻的桐生战兔更为耀眼了。
为自己喜爱的东西挥洒汗水,桐生战兔真是一个热血的人啊。
万丈龙我转身离开了图书馆,他觉得拒绝桐生战兔这件事啊,还是得在考虑考虑。

学园祭的日子再次到来了,当桐生战兔听说这次又要搞话剧时,他立刻否决了。
笑话,那不成要他三年美好学园时光都在演话剧中度过吗?
“桐生君别急着否定嘛。”班长说道。
“这次我们要玩大的!我们要和B班搞原创合作话剧!甩E班800条街!”
“哦哦哦哦!!!”A班的学生开始躁动了。当时,是除了桐生战兔之外的。
万丈龙我就在B班,如果和B班合作的话势必要和万丈龙我碰面。自从上次的事情过后,他们之间的气氛莫名尴尬。一空闲下来,万丈龙我的脸就会在眼前浮现。甚至有时会想起万丈龙我手的温度,以及放在腰上的触感。
桐生战兔不能保证自己再次看到万丈龙我时,能不能不要失态。就好像要他冷静一般,他已经好久没有碰到万丈龙我了。
不知为何有些失落。
这失落感一定是因为自己没能控制好这个不确定因素吧!为了维护学校的秩序,自己必须……
想了想失去光彩的万丈龙我,桐生战兔感觉心里一揪,喘不上气。
如果不和他说清楚,我也许会越来越奇怪吧,说不定也无法继续承担从宝生学长那继承下来的职位。
就参加这次话剧吧,让一切回归正规。

这次的话剧是由B班的美空和纱羽共同编写的。讲述的是一个失忆的物理学家通过英雄活动不断找回记忆,在追忆之路上遇到了一个孑然一身的前格斗家,抱着无所谓的心里与他相伴,最后发现了友谊的真谛,也放弃了过去的一切与复仇,和前格斗家一起开咖啡店的HE故事。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这两个主演的设定分别和A班B班中的某人相对应。
于是主演毫无反驳就是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二人了。

既然是主演免不了肢体接触,特别是龙我饰演的格斗家,可以说是3分抓手5分搭肩。而桐生战兔饰演的物理学家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嫌弃但还是离不开格斗家。
两班人表示,这都可以当成万丈龙我和桐生战兔的同人文来看了。因为这根本就跟两人本来的人设一模一样啊!虽然两人死活都不承认。
于是在别班都在传“学园祭有龙兔同人cp话剧上演”这个消息。
桐生战兔因为高一时参演过话剧,所以很快就能进入角色,但对于万丈龙我来说却有些困难。
“你……你难道要我丢下你一个……”万丈龙我的声音越来越小,低着头,不敢看桐生战兔。
“这次就让我来就你吧,你不能没有……”
“我们的未来可是……”
“你……”
“……”
桐生战兔台本一丢,插腰看着万丈龙我,他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了。
“你到底还排不排了?我还要巡查啊。”
“对不起对不起……但是这台词总觉得有点难为情。”
桐生战兔一脸不屑“哈?笨蛋吗你?有什么好难为情的?给我看好了!”
桐生战兔立马变脸,抓着龙我的肩,开始演龙我的戏份。
“你难道要我一个人先走?丢下受伤的你吗?”
“你要逞强到什么气候?我们就算不是朋友,但现在我们被绑在一根绳子上!依靠下我吧!”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弱!这次让我来吧!你不能没有我!”
“我从没想过我的未来没有你!我的挚友!一起度过这道难关吧!为了我们的未来!”
……
太帅啦!
万丈龙我心中只有这一个想法。
果然认真的桐生战兔是会发光的,让我忍不住去靠近。
不会让你失望的!
就在桐生战兔念完台词准备休息下时,万丈龙我突然抱紧他,他能闻到万丈衣服传来淡淡的洗衣剂的味道,以及由于排练而微微出汗的汗味。不但没有让人觉得不适,相反还有种心动的感觉。
万丈龙我的体温透过衣物传到他的身上,胸口紧贴,他仿佛能感受到万丈龙我心跳的速度。万丈的呼吸轻轻打在他的肩,让肩膀处的温度升高。
就像告白完准备逃跑的女生,被自己心仪的对象一把抱住,被用行动告知结果。
而自己的心境,竟与漫画中少女的心境相重合。
“我的挚友,我不能想象没有你的未来,这次就依靠我吧。”
“……”
“不要在逞能了,答应我吧?”
“为了我们的未来。”
桐生回抱住了万丈,轻声回答。“嗯。”
声音虽然很小,但万丈龙我还是清楚地听到了。
过了一会,万丈龙我松开手,笑着对桐生战兔说道“怎样?我认真演也是能做到的!”
桐生战兔的眼前浮现出了少女告白被拒的场面。
那些在漫画里才存在的情况,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吧,醒醒吧。
强言欢笑,说道“干的不错嘛,白痴……”
连自己都能感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接下来的排练十分顺利,所有人的配合都磨练到位。学园祭也到来了。
桐生战兔的演出服很简单,几乎都是他的私服,就连爱穿异色鞋这个设定都被导演空美接受了并同意他穿上舞台了。
另一个主演万丈龙我的待遇可没那么好了,不但需要穿的十分破旧,脸上还画了伤妆,显得他十分憔悴。重点是,他还不被允许拉裤链和穿鞋。
“不许反抗,为了让观众更加明了你的角色在那时已经被逼急了,所以你要在台上在拉。”美空阻止了万丈的动作。
“这边加句台词,战兔君,等到你将龙我君带到安全的地方时,你就说[你不觉得哪里很奇怪吗?]”
“然后龙我君就歇斯底里地喊[遇到这种情况我哪里都很奇怪!]”
“战兔君就眼神示意下龙我君,没错就是看裤子。”
“最后龙我君十分尴尬的拉裤链,这之后的剧情没变,可以吗?”纱羽分配好了临时加进去的台词,问道。
“我是没问题,就不知道另外一位主演怎么想了。”战兔打趣到。
“………我当然没问题啊!”

表演进行的很顺利,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在谢幕退场卸妆后,学园祭也快到了尾声。
空虚感涌上心头,桐生战兔开始进行校园巡逻。在巡逻过程中,有不少看过刚刚话剧的人来求合影,桐生战兔也同意了。
毕竟是与万丈龙我一起主演的啊,能让别人喜欢真好啊……
在谢幕时,全体演员要手牵手一起鞠躬谢幕,当桐生战兔与万丈龙我的手相触时,一阵电流传来,直击胸口。
在少女漫里,男主和女主的手偷偷相触,在快速分离后,又紧紧相握,感受着对方的体温,感受这对方的气息。
那只是少女漫啊,不会在我身上发生的。
自己的心绪越来越乱,万丈龙我却浑然不知。
我真的是失恋了啊。
虽然连告白都没有说,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
大概是智商距离产生美吧,所以会喜欢上这个粗神经的笨蛋。
这之后就别看少女漫了吧,不然又会想起万丈龙我。
就在这时,手臂突然被抓住,回头看到的是万丈龙我。
“喂……桐生……我有话和你说。”
“那个啊……就是那个啊……”
“笨蛋你不说明白我怎么知道吗是那个?”
“啊啊啊!就是那个!!”
“饿了没钱吗?我可以借你,但是利息翻倍!”
“不是这个!就算我要你钱也是希望不要还的那种!”
“你想讹我?”
“不是!就是那种……额……那种……男朋友没钱了找女朋友借然后女朋友说我请你……”
“不是一般男的请客吗,你这可是危险发言啊,搞不好后援团当场解散。”
“我的意思不是那个!…”
“……”
“我们谈恋爱下怎样……”
“……”
“你难不成觉得一句话就能追到人?”
“那要怎么做!”
桐生战兔牵手万丈龙我的手,向前走去“先陪我巡逻讨好我再说吧。”
万丈龙我反握住桐生战兔的手,说道“无论什么我都陪你!”
无言走了一会后,万丈龙我才问道:
“待会去喝咖啡吗?”
“笨蛋你刚刚表演时速溶咖啡还没喝够吗?”
“那就去玩吧!我们去玩吧桐生!”
“那就去吧,反正今天是学园祭嘛,就陪你一起去吧!”
学生会长的恋情,成功了。
FIN

评论(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