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今天戒糖成功了吗

近期搞盒 请注意属性‼️
💜碗妹 是真的团粉 眼药水line是我的心头好
💜正泰is rio,不磕国旻,你磕我尊重你,但是别按着我的头让我磕
💜堂本光一x堂本刚
💜有时候会磕all向
💜希望和大家一起开心磕cp
💜喜欢写长篇,更文速度较慢

[佣社] 失语者溺水

注意:

佣兵x慈善家 有一丝园社要素

他们俩太可爱了!!

第一次写他们,可能有些把握不好 ,想让大家都爱克利切

  虽然脸上稚气未脱,但身上却有难以数计疤痕和难以分辨来源的伤痕。也许是因为从少年时期便加入雇佣兵的队伍,他体格强健,能明晰地看到手臂上肌肉延展的纹路,就算未用手触碰,也能让人想象到其触感。但也正是以为从小便进行的体魄训练,让这位有着清澈眼眸的雇佣兵的身高受到了限制。过早及大量的训练让他略矮于他身旁的“慈善家”。

  这就是奈布·萨贝达,曾在战场和战争中体验过人性的扭曲与残酷的男人。克利切难以描述自己对他的印象,也道不明他对他的态度。

  当雇佣兵来到庄园的第一天,克利切便以“慈善家”的身份介绍自己。即使克利切鹑衣百结,说着一听便能发现满口谎言,但奈布的脸上却丝毫没有瞧不起的神色,略带紧张地握着克利切的手,声音带着些许颤音。

“你好,皮尔森先生。我是奈布·萨贝达。”

  对自己的身份深信不疑。

  也许是因为被那双眼眸所注视,也可能是因为品尝过信任的滋味,克利切对奈布产生了一种依赖感,但这种依赖感让他有些无法正视他,欺骗雇佣兵的罪恶感无时无刻折磨着早已千疮百孔的心。

  雇佣兵从那时起,与“慈善家”愈发亲密,宛如十几年来的挚友。可这种感情让克利切难以平静,心似魔女的钟摆般摇动。曾几何时,克利切就发现自己的视线开始无法离开奈布。

  每当他靠近狂欢之椅时,每当他在解救自己而不小心触碰到手上的肌肤时,每当他帮自己治疗伤口时感受到彼此的呼吸时,在他俩相见时便在心上出现的刀口,便一点一点地深入心脏。

  无论谁都好,帮我把心上的刀片静静地拔除吧。

  但这份苦楚却无法向任何人告明,面对着“罪魁祸首”时也只能断断续续的组成语句。就像失语者,在被别人撩动心弦时只能用沉默以对,渐行渐远。

  由于受伤而不断的喘息,不断渴求着空气,就像溺水者处于本能般的挣扎。用手用力地按住伤口,躲避监管者的追击。无论自己如何的恐惧,心脏如何的跳动,却不肯向别人求救。

  不要过来,奈布。

  不希望他那布满伤痕的身体替自己忍受伤害,也不想看他强忍着痛苦吸引监管者的注意力,更不想看他在接受治疗时因旧疾新伤而不段颤抖的身体与略带哭腔的安抚。

  我本身就是一个骗子,就算有未来也是黯淡无光的未来。但他却与我完全相反,战争非但没有让他怨天自弃,反而让他更为坚强。

  自己无法得到心仪女性的爱,也无法真正保护何人,虽然是一个胆小怯弱的人,但却仍想让那个让自己的心变得摇曳不安的男人,远离痛苦。

  “克利切,你知道吗?你对我的态度变了啊。”伍兹带着无奈与可惜地微笑让克利切难以抒怀。

  可能自己已经被那个略矮于自己的男人完全吸引了吧。

  体温逐渐变低,因为失血手脚逐渐变得冰冷,视眼模糊,眩晕感让在崩溃的天平开始倾斜。

  就在逐渐放弃之时,背后突然传来了一丝不属于自己的热度。长满茧的手扶住克利切不稳的身体。往后一瞥,看见一脸担忧的雇佣兵。

  他额头上布满汗珠,微喘着气,带着一丝怒气说道:“为什么皮尔森先生不求救?我一直在担心先生你被击倒。”就算是压低了声音,也能感受到奈布的语气中的急促不安。

  虽然语气粗暴,但是依旧能感受到其中温柔的意义。

  虽然比赛最终以平局结束,但克利切却体会到了别样的兴奋感。不是那种得到胜利奖励的快感,是那种类似于曾经的自己看到伍兹小姐微笑时的短暂的幸福感。

   奈布的体温,就像水上的一块浮板,让无力挣扎的溺水者,感受到了未来的一缕希望。

 当奈布与他共同跑出大门时,悄悄地吸着他身上的气味。

  我对他报以一种异样的情感,但如果他知道了一定会远离我吧。

  满口谎言,就算是为了孤儿院的大家进行偷窃,却依旧是卑微的,更何况是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是一位“慈善家”。

  自己并非拥有所谓的英雄主义,却在他面前渴望成为英雄。这种矛盾让他痛苦却又难以自拔。甚至让他产生幻觉与臆想,想像着奈布抱着自己时感受着彼此的体温。

  可自己却逃避了,自此明晰了这份情愫,每当奈布来找克利切时,他都以伍兹为借口来逃避。在此之后便陷入深深的自责,屈膝蹲下抱怨着自己的卑劣。

  以至于当雇佣兵抓着他的手臂,带着红血丝的双眼死盯着他时,他的窒息感愈发严重。

  那个年轻的佣兵,眼下带着浓浓的黑眼圈,血丝让人感觉到他内心的挣扎。他难以控制自己抓住克利切的力度,仿佛祈求般地说着:“先生为什么一直躲避我?”

  溺水的失语者,在慌乱挣扎时逐渐接近水面。

  “我不知道我是否做错了什么冒犯了你,但是我不希望先生躲我。”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是否是因为我对于你的感情被你发现了,但是我不想就这么不明不白地与先生不再联系。我对你怀抱着就如你对伍兹小姐的感情。甚至更深。”

  “我明白你为孤儿院做的一切,也明白你的苦恼,也不受控制的想接近你。一直在臆想,抱着你瘦弱的身体时会有什么感觉。”

  “请不要躲我,先生。”

  失语的溺水者在此时获得了救助,逃脱上岸时的阳光,轻轻地亲吻着他的脸颊。

评论(2)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