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今天戒糖成功了吗

近期搞盒 请注意属性‼️
💜碗妹 是真的团粉 眼药水line是我的心头好
💜正泰is rio,不磕国旻,你磕我尊重你,但是别按着我的头让我磕
💜堂本光一x堂本刚
💜有时候会磕all向
💜希望和大家一起开心磕cp
💜喜欢写长篇,更文速度较慢

[BN]不会解散的怪盗BN团

BN,看28集巴兰斯以前在蛇夫座系偷东西,看到纳卡就说把东西还给他时想到的东西。因为蛇夫座系人都长一样,巴兰次以为纳卡是只是普通的守卫,但纳卡之前好几次都遇到巴兰次而且和他说过话,大概就是种东西。可能产的不怎么好吃……

蛇夫座系所在的星球,光从星球表面上看就冰冷冷的,而真正到达了星球,这种冰冷感更加明显。
据说从前的蛇夫座人,有着比火还炽热的感情,他们会了所要守护的东西可以舍弃一切,比任何人都坦率面对死亡。这种过激的感情,让他们说话显得尖酸刻薄,直言直语的行为曾多次给他们带来麻烦,而其中最大的麻烦就是战争。
而这种战争不仅仅是是不同星系间的战争,更有本星系战争,这样感情让他们难以用正常的法则来约束族人。频繁的暴乱与星系战争让这个星球和族人伤痕累累。
于是他们舍弃了感情,成为一个冰冷的生物。正因为没有感情,让他们的保密程度到达了一种别的星系人无法超越的地步。于是这个星系渐渐以为别星系制造秘密武器和制造核心芯片而发现起来。
渐渐的人们也都忘了,他们曾经的热度。
真是不让人愉快的星系啊,冷的让主机版都要故障啦!
巴兰斯看着眼前银色的街道、银色的路灯、银色的建筑物感到深深的无力。
巴兰斯才刚刚到达蛇夫座系,也不敢时间,就坐在街头,看着行人。
不会真的每一个行人都满身银吧,我的面部识别系统是出故障了吗?显示的人脸都一样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星系真的是不想来第二次!
正当巴兰斯打算结束这浪费时间的行为,一个蛇夫座人自顾自的坐在巴兰斯旁边。
“……”
“……”
“……”
“……那个小哥啊,你有什么事吗啊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
“金色的。”
“是的呦!金闪闪的呦~☆☆☆”
“第一次见到,金色的人。”
蛇夫座人摸了摸巴兰斯脑袋上的天秤。
“呜哇!小哥你还真是自来熟呢!不过我现在有事呦!先走了呦!”
没等蛇夫座人反映,巴兰斯就跑了。

偷窃计划要在三天后进行,那天保卫森严的芯片研究所要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断电整修,这是短期内唯一的机会。
出于想尽快离开蛇夫座系,所以巴兰斯打算直接偷出,而不是混熟了再偷。这人星系的人都是木鱼脑袋,巴兰斯可不想自己的性格设定被改写,怎么说自己也是天秤座系中最小的一辈,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可不能表成一个无趣的人过无趣的生活啊!
坐在所谓的咖啡厅里,巴兰斯再次感觉到无力。
这个星系还真是一点娱乐设施都没有,咖啡厅不放音乐,人们几乎都不讲话,服务员端来咖啡后也不给一个甜美的微笑,连“请慢用”都没有。所谓的蛋糕也没有什么甜味。就算是机械生命体,但也是可以品尝各种美食,也有对美食独道的见解。
虽然这里的蛋糕不甜,但是咖啡特别苦。
咖啡厅是了解情报的好地方,通过别人的闲聊,可以迅速了解该星系的面貌,幸运的时候,连一些机密事件都可以打听到,当然真假需要自己判定。
但面前的这群蛇夫座系人,仅仅在点单时说话,喝咖啡时一点声响也不发出,甚至连自己这个外来人都不在意,看来像昨天那样的蛇夫人是珍惜物种啊。
突然感觉到一阵视线,转头看,发现是一个男性蛇夫座系人在自己对面的桌子那看自己。
应该是刚来的吧?之前都没人在意啊。
感到好奇与有趣,巴兰斯也回看着对方,直到对方将面前的饮品喝完离开,互看行为才结束。
所以说蛇夫座系人真是难以相处啊!这个星系的旅游业业绩难怪一直是负数哦。
还是早点离开这个星系吧。

等到正式行动那天,巴兰斯才知道自己低估了蛇夫座系人,虽然他们没有感情,但是执念却异常恐怖。
执念也应该算是感情的一种吧!还说没感情!欺骗机械生命体啊!
被守卫追捕的巴兰斯躲在墙角,正是因为建筑全都是银色,让自己异常显眼,虽然本来也好不到哪去,可是显眼可是自己的优点呢哼哼。
不就是偷了一个芯片吗,又不是什么特别机密的,这么追人有意思吗,机械生命体也是会累的啊……
看守卫离开了自己的所在地,巴兰斯便立刻朝着出口跑。
“唔啊!!”眼前突然出现一个蛇夫座系人,冷冰冰的看着自己。
“啊哈哈哈,我刚想把东西给你送过去呢”
巴兰斯现在只想离开这个地方,东西大不了不要了。
“我想要感情。”
“有感情也能保持和平。”
“能创造出与大家一同欢笑的世间。”
说着,他微笑了。
也许只是自己看走眼,但觉得他在说着自己对感情渴望的时候,他是快乐的。
意外单纯的家伙,奇怪的蛇夫座系人。
“你想要感情啊”
[利用这个家伙也许能逃出去]
“那就跟我一起走吧,跟我一起走的话,我就会教会你感情哦!”
果然,他上当了,和自己一起逃跑,和自己组成了怪盗BN团。
有他在就很开心,自己竟然被他教会了一种奇妙的感情。
一直在一起吧,纳卡。
我会保护你的。
不会让怪盗BN团解散的。
让你体会到真正的感情
………
所以眼前的你,快恢复过来吧……

评论(1)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