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今天戒糖成功了吗

近期搞盒 请注意属性‼️
💜碗妹 是真的团粉 眼药水line是我的心头好
💜正泰is rio,不磕国旻,你磕我尊重你,但是别按着我的头让我磕
💜堂本光一x堂本刚
💜有时候会磕all向
💜希望和大家一起开心磕cp
💜喜欢写长篇,更文速度较慢

[龙兔]笨蛋、直感、直球

笨蛋、直感、直球
龙兔,后期可能会被官爸爸打脸……
写的像笨蛋情侣一样,可能并不是特别好吃(。)就是小片段x

“啊……你还真是笨蛋呢!”平常总是和店长一唱一和讲相声自认为脾气特别好的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此时认为找回自己遗失的记忆跟教万丈龙我物理比起来,显得多么轻松愉快啊!
“哈!!???我才不是笨蛋呢!我根本就不用学什么物理啊!”万丈龙我表示不服气。
战兔无力地靠在沙发上,将手中的笔随手扔在一边,无力地看着天花板,十分绝望。
“你说你啊……连跟你介绍人物关系啊情节啊,你都无法理解,就当你是个假的文科生吧,那你应该偏理科才比较正常吧,我怀疑你小学都没读,你不是文科生也不是理科生,你就是个笨蛋吧!”
“!!!”
“只会打拳击的笨蛋——!笨蛋万丈——!”
“你!!”
“啊啊啊,能够被我这种天才物理学家教物理,你应该赞美我,一边流泪一边说‘啊!天才的桐生战兔大人!感谢您啊!’才正常嘛,不但不心怀感激,还嫌我教的不好,还反驳我,哼,笨蛋。”
“我什么时候嫌你教的不好了!都说了我不是笨蛋啦!”
在一旁认真扎小辫的美空无法忍受这两人毫无营养价值的对话,十分冷漠地抓起床上的枕头,抛出了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完美的砸中万丈龙我的脑袋。
“为什么打我??明明是桐生他一直在骂我笨蛋啊!”
“闭嘴,嫌疑犯。”
……
这个咖啡店没法待了,一群护短的家伙……
龙我十分委屈地抱着砸中自己脑袋的枕头,呆呆地看着桐生战兔给他出的物理卷子。
“只要你认真学物理,就分给你一点点我的聪明哦!”
桐生战兔对万丈龙我的态度表示十分满意。
小孩子吗你?明明比我年长才对。
在万丈龙我刚刚被带来咖啡厅时,桐生战兔告诉自己,在他刚被店长发现时,他脑子里只知道三样东西:人体实验、蝙蝠男以及物理。连名字都是在之后的日子慢慢想起来的。
某一天,看着电视中播报三都会谈的新闻时,突然想起来的。
桐生战兔。
这个名字,让他感到了亲切,但是自己也不能判断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名字。
“这不是不错嘛,至少能想起来点东西呢,既然你感觉到亲切,那就这样称呼你也应该没问题吧?战兔君?”
店长这样回答了战兔。
就这样,眼前的这个天才物理学家得到了一个名字,也无从知晓到底是不是属于他。
而年龄,是在最近才想起来的。
就发生在前几个星期,咖啡店刚刚打烊,桐生战兔用白板为龙我计算一题物理题的时候。
虽然自己十分不乐意听,但一看到战兔的眼睛,就无法拒绝他。
口头上说着“你好烦啊!你是我妈吗?为什么20多岁的我还得学什么物理!”这类的话,但还是乖乖地坐在白板前,看着战兔给自己解题。
就在这时,战兔突然停止了解题,一只手扶着额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该不会是头痛吧?
大概是失忆的原因,让战兔经常头痛,但并不是无法忍受的程度,所以战兔也不会表现的特别明显。
“喂……你没事吧……休息一下吧?”
没有回应。
“……”
“诶……”
“怎么了,桐生?”
“大概是25以上吧”
“这道题还是个区域题???”
“我的年龄”
“年龄?”
“我的年龄啊,大概是25以上吧”
“没有什么原因,只是觉得,我应该是这个年纪。”
就这样,桐生战兔拥有了年龄。
其实只是个大龄儿童吧,笨蛋兔子。
龙我撑着脑袋,在桐生战兔的讲题声中神游。
像小孩子一样可爱的你,也不会太糟嘛?
不过我可不是笨蛋!!!

——
“凶手就是这个女人嘛!天才物理学家也不过如此啊哈哈哈哈!”
“不……不可能……怎么可能……”桐生战兔对这次打赌的结果表示无法接受。
根据某石动美空提供的情报。两人像往常一样,某物理学家说某格斗家是笨蛋,某格斗家说自己不是笨蛋,最后话题扯到了到底谁最棒的问题上。
“猎鹰和加特林是best match可是我弄出来的!而且生物加机械的这个规则也是我发现的!”
“就是随便说说随便弄弄碰巧对了而已!就像数学考试ABCD随便选都有1/4的概率一样!你猜对只是概率问题罢了!”
“哈?你还是老实承认我的那野兽般的直感吧!”
“明明是笨蛋的直感吧!!!”
就在这时,通往咖啡店的门被打开了,店长探头,表示无奈。
“你们啊,既然这么想证明自己的能力,不如看看侦探片猜凶手吧。”
“猜就猜!”两人出乎意料的同步了。
于是就发生开头的一幕。
“真不愧是龙我君啊,这么轻松地就KO了战兔君呢。”纱羽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欣慰地拍拍龙我的肩。
“嘿嘿,这可是野兽的直觉啊。”
“……笨蛋……”
“喂!明明是我赢了为什么还说我是笨蛋!”
“笨蛋的直觉!”
“才不是!是野兽的直觉!”
“笨蛋!”
“才不是!”
所以反正都会变成这样,一开始还比什么啊?你们是笨蛋情侣吗?
美空表示今天自己又无法好好睡觉了。

——
“喂,桐生。”
“怎么了?”
“你的眼睛挺好看的。”
“那是当然!我可是天才物理学家啊!”
“你作为假面骑士救人的时候,特别帅气。”
“嗯!”
“头脑又很好,长的也不错。”
“……”
“明明天天窝在实验室,可是身材也很好。”
“……”
“穿搭也还不错,当然没我好!”
“……”
“啊,那个臭丫头刚刚叫我帮她搬东西我给忘了!我先……”
“等等……”
“怎么啦,你扯我衣角干嘛。”
“再夸会……”
“可以是可以,但”
“待会我陪你搬。”
桐生战兔松开了抓着龙我衣服的手,背过身。
“就允许你再夸会我这个天才物理学家吧……”

——
写一点点无关的事,因为我真的不太擅长和别人交流,所以回复我不太懂怎么回复比较好!但是真的特别感谢给我回复的天使们,特别感谢你们能喜欢!!!以及欢迎捉虫!

评论(7)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