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今天戒糖成功了吗

近期搞盒 请注意属性‼️
💜碗妹 是真的团粉 眼药水line是我的心头好
💜正泰is rio,不磕国旻,你磕我尊重你,但是别按着我的头让我磕
💜堂本光一x堂本刚
💜有时候会磕all向
💜希望和大家一起开心磕cp
💜喜欢写长篇,更文速度较慢

[龙兔]彼方的海洋

童话风xx 有年龄差设定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王国不算强大,但是城民都十分安稳的生活。
正因为处在深山中,与外界隔绝,国家的人民们都打开心扉,对彼此毫无保留,也不做伤害他人的事情。
可是有一天,一位农夫的农田被破坏了。
“就是这个小鬼干的!他一大早就在我的农田附近转悠!肯定是他啦!”农夫抓着一个14岁左右的棕发少年。
“把他交给国王处置啊!不能让他破坏我们的王国!”
“没错没错!”
在众人的起哄声中,少年被压到了国王眼神。
“少年,你为何名?又为何要做这种人呢?”和蔼的国王面露悲伤。
“我是万丈龙我!这件事绝对不是我干的!相信我吧!请相信我!”名为万丈龙我的少年为自己辩解。
可是无论他如何辩解,大家都不愿相信他,就是国王也一样。
无论是谁,都不被允许破坏这被山所包围的王国。
“到底我要怎么做……你才相信我……”少年感到无力。
这时候,在一旁的皇后说道:“王国的彼方,在那有着如同天空般蔚蓝的海洋,在那里,有一个洞察万物的女巫,你如果能得到女巫最珍贵的东西,把它带回来,你就是诚实无罪的人。”
要独自一人,离开保护自己的王国,去那未知的彼方,是多么的令人恐惧啊。
“我答应!我一定会把女巫的宝物带回来!来证明我的清白!”少年笑着答应着。
可是并没有人期待着他。

少年离开了王国,第一道难关就是四周的高山。虽然皇后说在外面的世界有着女巫,可是这但是是真是假也无人能够断绝,正因如此,也无人可知,哪条路是通往那彼岸。
幸运是不会放弃我的,因为我是无辜的!
少年重拾勇气,向前迈进。
不知走了多久,天完全黑了,原本还有些鸟声的森林也变得十分寂静。
孤独感包围着少年。
夜晚的森林,孤身一人的少年。这幅场景仿佛虽然就会消失。
好冷啊……
昼夜的温差让少年开始发抖。他的腿已经无法支撑他的身体一般,少年腿一软,坐在地上。
这样根本走不到海边啊!我会一辈子被当成罪人的!
少年开始自暴自弃,泪水也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为什么一个人在这种地方哭啊?”
在寂静的森林突然突然响起除了少年抽泣以外的声音,让少年不由一惊。
“谁……谁啊?!”
“哼哼,我可是在这呢!这里这里!”
少年循声看去,发现是一只兔子。
“……在大晚上看到一只兔子还以为他会说话,果然我是受了太大刺激出幻觉了吗……”
兔子听闻后,跳了跳,表示不满。
“我可不是普通的兔子哦!不过和你这样人讲也没用吧!”
“哦……”
“你还没回答我呢!为什么一个人在这种地方哭啊?”
“我被人怀疑了,为了证明我自己是清白的,我需要去彼方的海那,将女巫最重要的东西带回我的国家。”
兔子像安慰他似的蹭了蹭他的脚“别难过啦,不就是被怀疑吗?谁没被怀疑那么几次啊。”
“你不就是只兔子吗,又能懂什么啊?”少年用手摸了摸兔子的脑袋。
“我可不是普通的兔子哦,各种意义上。”兔子为了表示不满,轻轻咬了咬少年的手指。
“就让我跟着你吧,因为看你一个人怪可怜的。顺便保护你下咯。”
“哈?!我还没有弱到要兔子保护呢!”
就这样,少年的旅程开始不在孤单。

经过几天的旅途,终于快要到达一个小城镇了。
“前方有一个小城镇呢!万丈咱们去吃点好的吧,天天吃酸野果太难过啦!”兔子抱怨着,在少年的怀中不安分地动着。
“明明就是只野兔,要求还这么多,还嫌累不愿意走,你这只肉兔!”
“才不是肉兔呢!难道我胖吗!……就算胖你抱着不舒服吗!晚上的我不暖活吗!”
“好好好我错了,兔大人,快说哪里是去城镇的方向吧。”少年讨好地轻摸兔子的背。
“哼!这里这里!我带路绝对没错的!”
就在少年向前迈进时,突然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刺到。便往脚边看去。发现一只刺猬正好在自己的脚边,刚刚如果在走偏一点,就会踩到这个小家伙。
而少年的脚,因为是擦着刺猬走过,所以脚踝部被刺猬划到了。
“哇,是刺猬诶!比我小这么多!”兔子从怀中探出脑袋。
“呜……对不起……请别管我……也请别怪我……”刺猬请求着。
“为什么这里会有只刺猬啊?”少年蹲下,认真地打量着这个刺猬。
“而且这个刺猬,总有些莫名的熟悉感呢!”兔子回答道。
“是啊是啊,就好比他和你这只肉兔一样会说话。”
“不是肉兔!”
“呜呜……划到你我很抱歉,有什么我可以做的的呢……”刺猬终于不再缩成一团,而且开始看着少年问到。
还未等少年回答,兔子就抢先说道:“万丈他被人怀疑了,要去大海的女巫那得到女巫的宝物才能被证明清白!而我过了这个城镇,就不知道路了。你懂得路吗?”
刺猬点点头“我记得路呢,万丈桑,兔子桑。”
于是少年的旅途中,又多了一个伙伴。

兔子在平常还可以抱着,刺猬就稍微有点棘手了。为了防止刺猬跟丢,也为了防止刺猬扎手,少年买了一个小篮子,让刺猬可以待在里面。
少年的旅程已经过了将近2个月,而现在,他们来到了一座山的山顶。
“怎么办……万丈桑,接下来的路我也不记得了……”刺猬又把自己缩成了一团。
兔子也说道“我连这是哪都不知道啊!”
少年感到不安。
“怎么办,难道就要在这里停下脚步吗?难道就无法证明我的清白了吗!”
兔子拍拍少年的脸。
“别哭啊。真是个爱哭鬼。”
“万丈桑别难过,总会有办法的,我们相信你。”
“也只有你们会相信我了……”

少年暂时在此处注意。就在少年睡午觉时,被剧烈冲击声给惊醒了。
“哇!发生什么了?”
少年刚睁开眼睛,就看到刺猬在一只老鹰身上,而老鹰为了甩开刺猬而在空中转圈。而兔子则躲在草丛中,而它的毛绒绒的尾巴却露了出来。
“怎么了怎么了!”少年抱起兔子,而兔子则十分委屈的往怀里蹭。
“那只老鹰他要吃我!他刚刚来抓我!刺猬为了保护我撞了上去,就在老鹰身上了。”
老鹰听到兔子的诉苦,便挺直转圈,在地上着陆。
“我不就是看那只兔子肥肥的想玩它吗!谁知到这种刺猬这么莽啊!疼死啦!快帮我拿下来!”
兔子用手拍打少年的脸,急躁地说道:“不行拿不行拿!要让你知道我们的厉害!”
“啊啊啊啊啊!我什么都答应你们!快把刺猬拿走吧!”
少年想了想,问道:“你知道去往海边的路吗?”
“知道知道!快拿走快拿走!”
“那你给我们带路吧?这样我们就原谅你。”
“好吧好吧!”
兔子不满道:“这只老鹰一看就不靠谱!别到时候带错路!”
“才不会呢!”老鹰反驳道。
“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是天才啊!”

少年的旅途继续持续下去,旅途中的伙伴不断增加,比如一个小小的忍者,和一个有些海盗梦想的孩子。
在他们的指引下,少年终于来到了海边的高塔下。
高塔由一个脖上带着钥匙的巨龙看守着。
“为何来这里,如果没有正当的理由是要被驱逐的。来自彼岸的少年。”
“我来自一个被山包围的王国,在那里,我被别人误会,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来此取得女巫最重要的东西。”
“这一路上,虽然有很多苦难,但这些人,这些动物一直相信着我,为我指路,一直支撑着我,就是因此我才能来到这。”
“我不会辜负他们的信任与期望,我一定要证明我的清白!请让我去找女巫吧!”
巨龙听后,沉默了一会。说道:
“用我脖子上的钥匙,打开通往古塔的路吧,名为万丈龙我的少年。”
少年一愣,虽然对于龙知道自己名字这件事情感到疑问,但还是不去深追。

等上了古塔,少年看到一个穿着一边红一边蓝的魔法袍的男人。
男人有些一张十分好看的脸,他笑了笑,道:“真是可惜啊,在彼方的海边的灯塔上,是一个男巫哦。”
“万丈,你的事我早已经知道了,我相信你哦。”
少年露出崇拜的神色,说道“真不愧是巫师!连我的事都能知道!谢谢你相信我!请把你最重要的东西交给我吧!”
男人将一个金色的盒子递给他,并让少年将它打开。
这只是一个空盒子。
“这……这?”
男人笑了笑“别急啊,稍微等等哦!”
说罢,少年身后突然发出剧烈的光亮,接着光亮化作这个光球,落到了盒中。
少年向后看去,发现自己的伙伴们消失了。
男人将少年手中的盒子盖上,轻声说道:
“我是古塔的主人,巫师桐生战兔。”
“我已经活了数百年,在百年前,身为天才魔法师的我,被人诬陷使用黑魔法,被国家驱除。”
“而我也苦修法术,得到了强大的力量。”
“我使用了法术,让自己停止生长与衰老。”
“而为了维持永生,我让自己的记忆化作一个又一个独立体,并将之放置在其记忆产生地点。”
“你旅途中的白兔、刺猬、老鹰、忍者等,都对应着不同时期的我的记忆。”
“白兔是幼年的我,老鹰是受人追捧时期的我,刺猬是被众人冤枉驱赶的我……具体的我就不细说了。”
“钥匙龙也是我记忆的一部分,硬要说的话,是我近期的记忆吧。”
“你说需要带走我的宝物,其实你完全可以直接回去了,但是为了让别人相信你,你就把我的记忆带走吧。”
“这是我唯一剩下的东西了,当你带着盒子离开古塔的那一刻,我就会完全忘记你。”
“谢谢你,万丈龙我。与你的旅途是我最宝贵的记忆。”

少年将名为桐生战兔的魔法师的记忆待会了王国,洗清了自己的冤屈。其实国王在少年离开之后就已经证实少年的清白:农庄被破坏是因为鸟的扰乱。
国王为了奖励少年的勇敢,赐予了少年爵位。王国中的学士也用魔法师的记忆中的魔法与所见所闻,开始使国家更为繁荣。
少年在之后,将国门打开,让国家与外界进行沟通贸易。
那个被山包围的与世隔绝的王国,变的无比繁华。
十年时间过去了,曾经青涩的少年如今成为一个受人崇拜的英雄。
某天,少年向国王提出了一个要求。
“我希望用我现在的一切:名誉,金钱、权利将魔法师的记忆换回来。并且离开王国。”
“相信学者们已经将记忆中有用的东西都记录了,所以国王您无须担心。”
国王一愣,回答“记忆当然可以还你,这本来就是你带来的,是属于你的。可是你要带着记忆去哪里呢?”
少年露出笑容,眼神中仿佛能看到那个海洋以及那个古塔。
“去那彼方,去那有着天空般蔚蓝的大海,登上那座古塔。”
“将这份珍贵的记忆,交予给我最重要的人。”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